close

手捧大滿貫獎盃,杜夫納臉上還是看不出任何喜悅的表情。手捧大滿貫獎盃登頂帝國大廈。甜蜜的愛情是杜夫納事業的轉折點。
  那張愣神的照片在全球風傳,杜夫納倒是不當回事兒,他還開玩笑說,因為那張照片,他收穫了不少粉絲。看上去平靜無奇,甚至有些木訥,但杜夫納說,其實,自己很愛笑,喜歡跟朋友們開玩笑,“別再說我面無表情。”
  走神照片爆紅 收穫更多粉絲
  新京報:2013年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?
  杜夫納:當然是贏得了PGA錦標賽,成為大滿貫冠軍得主。
  新京報:你在一次活動中走神的照片在全世界網絡上瘋狂流傳,你怎麼看?
  杜夫納:這麼簡單一件事能流行起來,這太神奇了。這件事本來就發生得很偶然,不過我確實受到了很多關註,也收穫了更多粉絲。
  新京報:你在贏得大滿貫冠軍後並沒有特別興奮?至少從你臉上的表情看不出來。
  杜夫納:拿到冠軍我很激動,很長時間都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。只不過我和大多數球員不一樣,我的喜怒哀樂不會溢於言表。這並不能掩飾我奪冠的興奮。
  我是一個平常的普通人
  新京報:基根·布拉德利是你最好的朋友,但他在2011年PGA錦標賽延長賽中戰勝了你。賽後你們說了些什麼?
  杜夫納:我向他表示了祝賀,告訴他我很為他高興,希望他繼續前進。當我2013年獲勝時,他對我說了同樣的話。
  新京報:聽說你目前居住的城市Auburn有了一條以你名字命名的街道(Jason Dufner Drive),你去過那條街了嗎?
  杜夫納:我目前就住在奧伯恩,因此有時會路過那裡。我很榮幸能有一條以我名字命名的街道。
  新京報:通常你每年大概有多少天能待在家裡?
  杜夫納:我每年有大約一半時間在家,一半時間在世界各地打比賽。我在家裡時,喜歡安靜的生活。
  新京報:有一張你抱著大滿貫獎盃睡覺的照片非常有趣,照片的攝影師是誰?
  杜夫納:我的太太。
  新京報:你如何形容自己的個性?
  杜夫納:我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普通人。我熱愛高爾夫,愛笑,還喜歡跟朋友開玩笑。
  伍茲是目前最棒的球員
  新京報:你曾在接受採訪時說,自己沒有其他頂尖球員那樣的天賦。那你是如何成功的?
  杜夫納:我的訓練非常刻苦,這樣才能保持很高的水平。我的揮桿一直是我的強項,當我的推桿也開始奏效時,我就會變得非常強大。
  新京報:你職業生涯中最難忘的瞬間是什麼?
  杜夫納:入選萊德杯美國隊陣容,還有舉起PGA錦標賽冠軍獎盃那一刻。
  新京報: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是誰?
  杜夫納:從世界排名上來看,泰格·伍茲是目前最棒的球員。其他球員要追趕他都有很長一段路要走。不過,我每天都努力訓練,爭取有一天也能成為世界第一。
  新京報:2012年,你贏得了個人第一個美巡賽冠軍,還走入婚姻殿堂。2013年,你贏得了大滿貫冠軍。對於2014年,你有哪些期待?
  杜夫納:說實話,我只想每周都能發揮出色,如果我能做到這一點,我將變得非常有競爭力。
  要平衡好高爾夫與生活
  新京報:你將參加2014年沃爾沃中國公開賽,之前你參加的歐巡賽並不多。你是否有計劃參加更多歐巡賽的比賽?
  杜夫納:目前我在美巡賽的生活非常開心,不過每年我也樂於參加一些海外賽事。
  新京報:之前你也曾到過中國參賽。對中國的印象如何?
  杜夫納:高爾夫運動在中國的發展速度非常快,中國有越來越多的球迷。我很幸運,每年有機會拜訪一些很棒的目的地,中國顯然是其中之一。
  新京報:什麼原因促使你第一次參加沃爾沃中國公開賽?
  杜夫納:沃爾沃公開賽的時間表與我的日程安排非常合拍。此外,我喜歡新的挑戰。
  新京報:瞭解參賽陣容嗎?有什麼特殊的準備嗎?
  杜夫納:我還沒關註比賽陣容,不過我確定有很多出色的球員參賽。我不會太關心比賽陣容,重要的是,我會專註於自己如何才能贏得比賽的勝利。
  新京報:亨里克·斯滕森屆時也會參賽。你們之前交過手嗎?
  杜夫納:我和斯滕森曾經同組過。他最近一年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,狀態非常火熱。
  新京報:有什麼給中國球員的建議嗎?
  杜夫納:成功的秘訣是盡全力提高每一個技術環節,此外需要平衡好高爾夫與生活的關係。
  新京報:最想在沃爾沃中國公開賽上與誰同組?
  杜夫納:我希望能贏得冠軍獎盃,跟誰同組並不重要。  (原標題:與誰同組並不重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90xac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